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唯Jon见过两位小朋友,也准备了小礼物给他。跳跳记得他,叫了一声叔叔后,没有接过礼物,而是先眼神看向爸爸,见爸爸点头了才接过,又说了声谢谢。

“小公主呢?芭比娃娃哦!跟我小公主一样漂亮呢!”Jon拿着芭比娃娃在小公主眼前晃了晃,她已经醒了,有点起床气,将小脸蛋躲在爸爸脖子间,不理人。

“还没睡醒?”金秀贤笑道。

权至龙点头,轻轻拍了一小公主的小屁屁,低声跟她说:“小公主要起床了哦,不赖在爸爸怀里了,否则叔叔阿姨要笑话你哟!”

近几年,他手上除了结婚戒指,没见过别的戒指配饰。

小公主蹭了蹭鼻子,凑近爸爸耳边,说着悄悄话:“爸爸,我不要芭比,没有小公主好看。”但她不知,叔叔阿姨将她的话一字不差的听了去。

Jon和金秀贤捂嘴憋笑,啊!小公主太爱了。还知道己更美,忍不住笑。的确是,小公主的长相偏像秦芈柚,但没有她那立体俊冷,结合了权至龙的柔和,五官更有东方美人的精致。

比洋娃娃漂亮多了。

金秀贤第一次他,就被小公主吸引了。她走到权至龙身后,跟小公主目对视,她笑着哄道:“小公主你好呀,我不要芭比,姐姐带你去玩好不好?”

姐姐?权至龙内心吐槽,翻了个白眼。

小公主不认识她,摇头。金秀贤还想说什,小公主扭头不看她了。跟爸爸说:“爸爸,我以要花花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