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城市的另一头,应译娱乐新任当家总裁蔡祜筠刚签完一纸合约,取金丝眼镜,疲倦地按了按鼻梁两侧,这是长期用眼的后遗症。

宽敞明亮的办公室,窗外的阳光打在他冷峻的侧棱角上,清晰见浓眉深邃的眼眸透着淡淡的凉意,性感的薄唇抿着一丝不笑。结合了他父母的优点,这张脸英俊帅气无疑,但上位者的霸气及老练让人万万不敢直目去欣赏。

因应一彤跟蔡天铭都没有要管理公司的想法,所以这个担子然而然落在了他子身上。蔡祜筠作为应家唯一的继承人,他从小就跟着外公学习管理公司之道。年二十岁的他,年轻有为,行事果断,一进公司就将那些老股东治得服服帖帖,不敢说半个不字。

镶着钻石的王老五,又是国内三大娱乐龙头之一的俊美老总,这大块香饽饽,想去咬一的女人无数。人家蔡祜筠一上位就撤掉了外公所有的女秘书,身边全是男胞。也鲜参加酒会,即便去也不从带女伴。连那些女明星想靠近他都没机会,全部被杜绝!

外人皆不知,这一个冷漠寡情的男人,他的所有柔情都属于他家小公主的。

短暂的休息后,他戴回眼镜,如西方斯文的绅士。眼眸轻抬,倒影里全是相册里的人,面色一柔,低声微笑。

这丫头,回来了却不联系他,小没良心的。

他知道芈柚阿姨他国了,家里就她一人,他的小公主不会做饭又不吃外卖,所以饿了一定得找他。果不其然,刚想到曹操,曹操就到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