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哽咽的声音还是卖了他的真实情绪,忽然,一滴热泪滴落在他的手背上,他也忍不住红了眼。

远处的权允赫跟权允安早已泪流满面,泣不成声了,连权允安不到两岁的孙子似乎也感应到外曾祖母要逝世了,安安静静的窝在爸爸怀里,小眼红红的,倒映外曾祖父和外曾祖母的背影。

他好像听见外曾祖母在说:“我有点困了。”

“那睡吧!”

权至龙的声音刚落,肩膀一重,他面如死灰地呆呆望着天空,眼泪止不住地往流。她睡了,再也不会醒来了,再也不会任他撒娇任他胡闹了,再也没人爱他纵他了。

柚柚,这一辈子爱得还不够,一辈子请再爱我吧!!!

此刻,他突然觉得好累啊,似乎生命没了她,连老天爷都变得吝啬起来,舍不得多给点他氧气。

风停了,一片枫叶飘到了两人的脚边……

————

秦芈柚不知己睡了多久,耳边一直有道声音在叫她,“芈柚?秦芈柚?”

精致的细眉微蹙,拉回意识,她猛地睁开眼,不思议地望着周的环境,很眼熟,像是在亚洲颁奖晚会上。不对,她不是应该老了吗?

她冷着脸,强大的心理素质让她很快管理好表情。怎说都经历过穿书的人,重生或者魂穿也不不会发生啊。半敛眼眸,低头细细打量如雪般细嫩的双手,她真的回来了?因为她只有在上一个世界才参见过颁奖晚会,而且她手上没有带戒指。不由她多想,旁边那人的声音再响起:“芈柚,你怎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