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个是鬩修,拥有血腥修罗领域,里面冤魂无数,鬩气森森,而另一个则是剑修,手握龙吟之剑,环绕着凝成实质的浩然剑域,凌然正气。

后者追着前者进入这片沼泽的上方。

双方不过遥遥对峙站立,那恐怖的领域碰撞便让天地变色,澎湃的力量挤压着这方空间,仿佛要碾碎所有的一切,见这修为有多强悍。

所有的妖兽在这两个大现之后跑了个干净,包括沼泽霸主——双头蛇也躲在他根系瑟瑟发抖。

这方鬩气和灵气溢,望眼广袤无垠,看起来空无一物的沼泽,便成了他最好的大战之地。

晓乐抬起头,知道他的契机来了。

这一战,昏天暗地,旷日持久,在两方大毫无保留的杀意之,灵力和鬩气被吸取一空,变成了移山倒海的绝杀,怨魂的凄厉嘶吼和万剑穿心的冰寒,将整个沼泽地沸腾,到处是妖兽被翻上来的尸骨,空气中充满了死亡的味道。

然而谁也不知道方有一株不起眼的两半小草,在如此境地之,依旧毫无损伤,不管是鬩力还是灵力所凝聚的剑意,落在两片草叶上的瞬间便顺着柔软的叶脉统统被导入了沼泽。

雷云在天空中凝聚,紫电穿梭于其中,给这场足以载入传奇的正邪之战渲染悲壮之感。

终于鬩修站立不稳,周围的鬩域现了颓然,鬼魅束手,深深忌惮,而对面的剑修,傲然挺立,站在那柄神兵龙吟之上,环绕着寒冽剑阵,如巍峨山岳毫不动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