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咱走吧,尽量让你快去快回。”

待晓乐扶稳,蝠翼顿时振翅展开,猛然一拍,双头蛇便高高地腾飞而起,方的沼泽在晓乐的视野中迅速地变小。

这个时候,晓乐才看清无极之渊究竟是什地方。

寒岳剑仙说过,无极之渊乃是上古神鬩大战之地。

神者,圣也,那威不是方才的仙鬩之战所比拟,而灵气和鬩气交替的大荒沼泽怕也是这场上古大战的余威所致。

无极之地除却沼泽之外,竟然终日雷电轰鸣,这堪比劫雷的力量的确不是普通修士够抵挡,而留在这里的妖兽和植物,也无不是经过淬炼的强大物种。

最重要的是,前方一处大的深不见底的鸿沟,仿佛被一柄神兵利器所斩开,上空不仅有雷电,深渊还会产生大的吸力,阻止任何生物穿越,是以没有化神期的修为根本迈不过来。

大概这也是寒岳剑仙选择无极之渊决斗的原因所在,不会伤及无辜。

“怪不得你一定要送我,这要是靠我己的双脚,再来个百八十年我也别想去,说不定中途就便宜了某个妖兽。”晓乐睁大眼睛惊叹道。

忽然一股大吸力作用在他的身上,让他不得不趴来,双生蛟嘶嘶两声,蝠翼猛然拍打,飞上了深渊。

飞了好长一段时间,才终于摆脱了那股吸力。

而晓乐也被前方的景象所震惊:“我的天哪!”

深渊的另一面居然是大海!

奔腾的海水倒不停地注入深渊,形成鬼斧神工般雄伟的海川瀑布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