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晓乐师兄,你是新近的内门弟子吧,不然这消息怎会不知道?”

晓乐煞有其事地点头:“这都被你知道了,没错,我刚被师尊带回来,齐师兄,快给我说说,究竟是怎一回事。”

齐卦不疑有他,他这人爱八卦,有人愿意听他说,还挺开心,再者跟内门弟子套近乎,实在是一个大好机会,于是毫不保留道:“其实挺简单,沈师叔要是没遭到海鬩尊迫害,以他这剑灵之体,那是咱宗门年轻一辈弟子中最厉害的人物,二十岁的元婴真人,放眼天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,试问这样的天才得多受女修喜欢,争相做他道侣,数不胜数,您说是不是?”

晓乐再一次点头:“有道理。”

“而玉心阁主呢,有个女,貌美如仙,人称乐音仙子,乃是天男修心目中的女神,是咱宗主与玉心阁主所生,亦是真正的天之骄女,善使琴中剑,跟沈师叔受女修欢迎一样,这位乐音仙子也极受男修追捧。她的年纪比沈师叔大了一些,不过也算相仿,虽只有金丹期修为,但也是佼佼者了。是以玉心阁主先手为强,在咱宗主劝说之与寒岳剑尊一起为他俩定了婚约,传闻待两人一步入元婴之后,便举行合籍大典。然而……谁料世事无常啊!”

接来,晓乐明白了,玉心阁主只要疼爱女,谁还认这样一个死了靠山爹,本身修为归零,命不长久的病秧子做女婿,那不是耽误女吗?不得就得另觅良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