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阿弥陀佛,沈施主不如再考虑考虑,龙岩寺定竭尽所。”觉世佛尊道。

“你若是不愿意去龙岩寺,不如来水银岛,海中秘境颇多,或有所获。”这是水银岛主发的邀请,灵笛仙子听闻一愣,接着也点头,“也是,你若来,师叔必不让你受委屈,哪怕压上我所有的修为也无妨。”

玉心阁主听此,只是嗤了一声,却没反对,看了一眼周围,只见浮游门也有意向。

这很好猜,作为寒岳剑尊的独子,一直受父亲精心栽培,对寒岳剑尊必然是耳濡目染,知之甚详,说不得从沈逸之的中也听到一些关于渡劫的有用信息。

不过这对于玉心阁主来说只是微末,重要的是沈逸之愿意离开妄墟崖,去哪她不管,所以反而缓声音道:“寒岳曾问本座要连心海棠,并非不愿,只是海棠毕竟是我阁圣物,需要所有长老意一开启取。不过没想到寒岳陨落,倒成了遗憾,也罢,这海棠本座便做主赠与你,这样也压制一段时间。”

她的意图在场的谁都明白,玉心阁很有跟昊绝峰联姻,没了沈逸之的妄墟崖,只会沦为副峰,而凌剑宗内最有资格入主的元婴修士,最大的便是赵飞鸣。

然而惜的是,沈逸之都礼貌而客套地拒绝,中心意思就一个,死都要死在妄墟崖中。

而在他死之前,谁也别想打妄墟崖的主意。

如此冥顽不灵,颇令人恼怒,寂灭尊者终于开道:“沈师侄不愿离开虽谅解,不过按照宗门规定,任何一峰需得有元婴以上的修士坐镇,不然宗门便需收回,再以者赐。宗主,是不是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