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既然目的都已经知道了,那也不必藏着掖着,寂灭尊者也看向瀚海尊者,微微施压:“宗主,你做决断吧。”

瀚海尊者看了看周围,特别是身形消瘦,目光极为冷淡的沈逸之,沉沉地吐一气,面露为难道:“寒岳心存大义,不拘一格,想必也希望由资质更好的弟子继承遗志,逸之,你觉得呢?”

瀚海尊者这话,似乎是询问,然而他是宗主,这开沈逸之如何拒绝?

沈逸之面上虽不显,在扶手上的手,指节却微微一拢,他将手放到了膝上,侧身看向身边的陆江河,后者点了点头,安慰道:“没事,师兄顶得住。”

身边的骆清清咬着牙,这里没有他说话的份,只眼中恨。

闻言,沈逸之抿了抿近乎透明的唇,眼里浮现讥意,道:“那就这样吧。”

虽说元婴修士缠斗动静极大,不过在场几乎都是尊者,一个结界来,便将破坏控制在其内,这大殿极大,便无需另寻地方。

九阴山峰主看了眼身后寒岳剑尊的画像,那香炉上的往生烟还在袅袅,画像中意气风发的剑尊睁眼望着发生的一切,不觉有种荒谬之感。

“过分了。”他低声对莫都峰峰主道。

后者看了他一眼,虽未多言,却也轻轻颔首。

赵飞鸣的剑名叫飞鸾,乃是寂灭尊者猎杀了化神妖兽鸾鸟后,飞鸾将其骨血炼化,便一举成为剑中灵器,谓仙品。

而陆江河的剑则名落日,是在剑冢之中选中的一把灵剑,曾经一位化神修者遗留的佩剑,也是上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