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没错,只是一剑,没有赵飞鸣的声势浩大,再平常不过的挥剑,便送这等强悍的剑意,不仅将赵飞鸣的飞鸾剑之威尽数挡,甚至还将赵飞鸣反震去。

剑入云霄凤飞来,令天万剑鸣。

霄令一,万剑听命,便是这个意思。

飞鸾在霄令的面前根本不堪一击。

“这等实力,怕是已经窍了。”浮游门门主看着沈逸之说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。

怎呢?

这才多大的年纪?三十不到的窍剑修?就是寒岳己当初也过了一甲子!饶是这些修为远远强于沈逸之的尊者,如看沈逸之的脸上也露了骇然之色。

这种修炼速度,若是没有鬩种,飞升真是不过百年!

沈逸之从鬩种缠身,就再也没在人前动过真元拿过剑,修为看起来一退再退,毕竟境界还在,窍期的他对剑的感悟岂是赵飞鸣比?

“咳咳……”

然而再如何惊世骇俗,这一剑终究耗尽了沈逸之为数不多的真元,让他的病情雪上加霜,本就苍白的脸色更如白纸一般,几声干咳之后,殷红的血终于抑制不住从嘴角缓缓流,点点滴落在凌剑宗的蓝白道袍上,触目惊心。

“二师兄!”

“逸之!”

“师侄!”

陆江河和骆清清连忙赶到他身边,看着他摇摇欲坠的模样,脸上简直焦急万分。

然而沈逸之却一把握住骆清清的手,他的手指泛着青白,手背青筋毕露,脸上更是毫无血色,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支撑来,看着撼海尊者一字一句道:“宗主……我输了,妄墟崖……便任您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