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晓乐一路而来,听到太多关于沈逸之天资绝伦的描述,也听到太多的惜叹,天意弄人之类的情或是幸灾乐祸,耳朵都生茧了。

不过别人家的孩子跟他没什关系,他只关心不将沈逸之给救来,哪怕变成了凡人,这份因果也就结束了。

寒岳剑仙爱子心切,坑他这件事,他就当不跟死人计较。此事了结,他就往凡间去,等大白二黑化龙来,他以带着俩保镖横行修真界!

想到这里,他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离开这里的是是非非,对骆清清道:“我去看看二师兄吗?师尊的遗物我想还给他,另外……”他低头看了眼怀里的龙吟重天,“还有这把剑。”

骆清清看到晓乐手里的那熟悉的储物戒和龙吟,顿时红了眼眶,点头:“二师兄在后山温泉,我带你去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要说:

第16章 胆大包天

哗哗流水声中,视线豁然开朗,也扑面而来一股温暖。仔细看这于其说一处温泉,不如说是一个小型瀑布,方便是一处平缓清澈的潭水。

瀑布从高山上流,中途经阵法加热,流入水潭之时便犹如温泉一般。

因为是灵脉交汇之地,氤氲的水汽中充满了灵力,晓乐一走进这里,全身的毛孔都舒张开了。

离开无极之渊,他还没感受过这充沛的灵气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体是草,走在竹制的栈道上,特别想抽根须伸去,喝一喝这里充满灵力的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