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晓乐觉得他没有把话说清楚,忍不住上前一步继续道:“你怕是不知道,那东西狡猾了,如因为我的气息,现在不敢有任何动弹,好像死了一样,其实就生根在你的丹田,触须扒在你元婴上,随时随地准备反噬。我要是在,还好,哪怕暂时力有限,也将不断逸散来的鬩气给吸收个干净,让不至于壮大,吞噬掉你的元婴和神魂,这才叫做真正的压制。我若是离开,就没东西对付了,再多的修为渡给你不过是在喂饱,加速的生长,所谓饮鸩止渴,明白吧?”

沈逸之看着晓乐一脸真诚,几乎以称得上苦婆心地告诉他后果,不禁笑了,问道:“所以你这是要留来吗?”

不,他没有,他不是这个意思!

晓乐愣了愣,忽然间觉得己傻得冒泡,又瞪了他这人一眼,然后紧紧地闭着嘴不说话了。

沈逸之忍着笑问:“你叫晓乐?”

晓乐从鼻腔里哼一个字:“嗯……”

“冒昧问一句,你若离开凌剑宗,打算去何处?”

“天大地,去哪都行。”

“那为何不留来?”

晓乐睁了睁圆溜溜的眼睛,斜眼看他:“你这是在求我留?”

沈逸之坦然地点头道:“是,如你所说,我的命只有你救,若是你留,在感激不尽。”

晓乐发现他吭哧吭哧挖了一个坑,然后将己给埋了。

“神草化灵,必是冲着成仙而去,你会照着父亲的遗愿来此,因果便落在我身上了,对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