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他这一走有十年了吧,看样子是突破元婴了!”

“十年就突破元婴,真是太厉害了!”

“前有赵飞鸣,如又有他……昊绝峰果然人才济济,又了一位元婴真人,多了一座副峰。”

“凌剑宗第一峰,并非浪得虚名。就算寒岳剑尊陨落,有他在,咱凌剑宗也是天无敌!”

这窃窃私语声传入了骆清清的耳朵,让他的表情顿时一滞。吴荀离宗之时,骆清清还刚入凌剑宗,还未拜在妄墟崖,是以并不认识。

眼见着这行人走近,经过他的时候,这位吴师兄停了脚步,冷哼了一声:“如的妄墟崖也就只逞逞之快,赵师弟心软手留情,还真当不敌那沈逸之?简直笑!”

“就是,空耗宗门资源,要是我,早就一剑我了解,哪那个脸让六大宗门的尊者救命!”他身后的一名弟子也跟着嗤笑起来。

“还死活抓着妄墟崖不放,苟延残喘,抓到什时候,还不如大大方方地让给赵师兄。”

昨日祭奠大典上的比试,已经传播开了。

谁都知道沈逸之受鬩种折磨,修为一退再退,连走路都困难的人,挡元婴真人全力一剑,哪怕是赵飞鸣亲承认,除非亲眼见到之人,谁会信?

无非是赵飞鸣给沈逸之面子,看在寒岳剑尊的祭典上,没用全力罢了。

如此不客气的话,按照晓乐对骆清清的了解,定然要爆发,不过没想到的是,骆清清居然忍来了。哪怕面红耳赤,眼中带着浓浓的愤怒,气得整个人浑身颤抖,都将嘴闭得牢牢的,生怕一个没忍住起了冲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