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*

骆清清等在内殿门,见晓乐一边往外走,一边抬起袖子看己的道袍,然后又撩起摆翻了翻,似乎在寻找什。

骆清清看着他,奇怪道:“你在做什?”

“我在想昊绝峰的道袍是九峰流云,那我妄墟崖呢,我怎没看到纹路?”

骆清清闻言微微一滞,然后说:“师尊曾教导过一切外力皆是阻碍强大的无用之物,咱剑修靠的是手中的剑和实力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衣裳材质本身就防水防脏,要什防御阵法?”骆清清说着停了停胸膛,用大意凌然掩盖了其心虚的本质,“再说你不是嫌弃昊绝峰流云九峰太繁杂吗,这干干净净的正好衬托你的气质,像咱二师兄,一点修饰都没有,照样迷得女弟子尖叫,你说是不是?”

晓乐:“……”所以究竟是为了省事,还是因为穷?

大概从晓乐的这份沉默中感到了他的疑惑,亦或者怕被嫌弃后悔拜入妄墟崖,骆清清连忙补充了一句:“你别乱想,实在是这设阵法又耗时又耗力,二师兄和大师兄每回上生死峰上磨炼,三天两头破破烂烂地来,衣裳上设不设阵法对咱妄墟崖没什影响。”

绝对不是妄墟崖缺资源,设不起阵法!

好不容易晓乐答应留在妄墟崖,万一因为这点小事跑别的山头去骆清清觉得他得跳生死峰。

“咱师尊是唯一一位度过天劫的剑仙,妄墟崖上别的没有,这资源是要多有多,你想就三个人,如加上你,也就个弟子,人家再多的资源几百人争夺,咱个平分,一样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