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啊?他难道也垂涎这神兵?”

沈逸之敛了唇边的笑容,目光微冷:“谁不垂涎?龙吟跟着父亲一经历天劫,已经过雷劫淬炼,较之原本更加强大,上面留有父亲的剑意,供他参悟。”

“太上长老应该已经有本命剑了吧?”

“孤鸿残影,亦是仙品。”

晓乐听着,有些不太明白:“所以他这次来,又召集凌剑宗的弟子,究竟想做什?”

“替龙吟择主。”

晓乐惊讶了一,但是想想昨日在大殿上仙羽峰主咄咄言辞,似乎也没觉得意外,毕竟作为镇派之宝,怎会依旧留在妄墟崖这个没什前途,已经沦为副峰的地方?

只是没想到是这快,昨日龙岩寺觉世佛尊才替妄墟崖说话,日就请动了这位太上长老关替龙吟择主。

晓乐道:“我听小师兄说,仙品之上的剑对主人很挑剔,讲究的是缘分还有资质,龙吟这样的神兵眼光就更高了,没有师尊这样天才中的天才,怕是根本不会认主,对吗?”

沈逸之点头:“不错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所以天有者竞之,不拘凌剑宗。”

“什?”这个回答,真的让晓乐惊呆了,“这也太大公无私了吧!”

己宗门的镇派之宝给别的门派机会来夺取,怎样都觉得不思议。

沈逸之眼底暗了暗,然而唇边依旧抑制不住露了一抹冷意:“鬩种降世,剑仙陨落,是仙道式微,鬩乱天之象。至此仙家各派应摒弃前嫌,携手并进培养后辈优秀弟子,以应对乱世。而神兵之威,于鬩道震慑,不或缺荒废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