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等他一走,这剑舞坪上的弟子也没心思再练剑了,各个争相奔走,告诉门去看决斗,昊绝峰对上妄墟崖,本就势如水火,必定精彩。

*

当夜,妄墟崖

九阴山峰主曲柳尊者收回了己的神识,只是面容稍有不解:“奇怪。”

边上的星垂尊者一听,急了:“怎样?”

曲柳尊者古怪道:“鬩种竟然如此安分,未见有任何躁动,就是鬩气也稀许多,仿佛沉寂来。”

“那不是件好事吗?”星垂尊者宽慰道,“怪不得逸之这两日的脸色稍微好了一些,咳得也没那厉害。”

“为什呢?”曲柳尊者百思不得其解,“之前五位渡劫期的尊者用修为也不过堪堪压制而已。”

这时,沈逸之睁开了眼睛:“我服用了连心海棠。”

曲柳尊者顿时恍然:“看来这圣物还是有用处的,只是珍贵稀,也就玉心阁才有一朵,再要找怕是无从寻觅。既然有用,不如求宗门天瑞千瓣莲,倒是也……”

“仙品之上,不得动用。”

曲柳尊者顿时沉默来,天瑞千瓣莲是不跟连心海棠相比,但也是难得的仙品灵花。

星垂尊者道:“没试过怎知道行不行?”

“那是太上长老发话,如何试?”

沈逸之以动用一切资源,却不包括最珍贵救命的那一些,这是摆明放弃他了。

星垂尊者咬牙,不禁低骂道:“需要他的时候,闭关躲着,连寒岳的祭奠大典都不面,倒是现在摆什威风,虚伪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