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逸之听着这轻快的脚步声,回头见晓乐那怎也盖不住的高兴劲,不禁微微一哂,说:“还有未尽之事?这次回去,便要准备筑基了。”

他不是才刚刚引气入体吗?

晓乐矜持地问道:“是不是太快了些?”

“筑基便是洗髓伐筋,将吸收的灵气雾化的过程,与你来说很难?”

的确不难……

作为上古灵草,他生来便会吸收灵鬩双气,无师通地将两气凝聚储存与叶片之中,虽化成了人形,全身经脉早就如植物之体的脉络一样发达,只需打通,便循环大小周天了。

“我明白了。”晓乐点头道,“不过我还真有一件事要去办,我曾答应一个外门弟子,若是我留在凌剑宗就送他一颗筑基丹……我瞧瞧……嘿,这是不是?”

晓乐从储物戒指中翻一颗药丸,黑漆漆的,散发着诱惑的灵力。

沈逸之颔首,看着由远及近的陆江河道:“那你便去吧。”

齐卦作为外门弟子中再普通不过的一员,勾搭的内门弟子不知凡几,惜外门弟子更是多如繁星,还记得他的内门弟子更是寥寥无几,筑基丹至未有着落。

当然,他也没指望在宗门前随八卦一的晓乐会记得他,而且还这快地将筑基丹送到了面前。

说真的,眼泪汪汪不足以表达齐卦此刻的激动心情,恨不得当来个五体投地:“晓乐师兄,我果然没有看错,您一瞧就知道天资过人,必定受宗门重点培养,将来成为一代传奇不在话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