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心里有数。”

晓乐想想沈逸之不是个不顾大局的人,于是就不再坚持,其实真若再背上一个人,他估计不得不伸触须来抵挡了。

似乎看穿的他的想法,沈逸之道:“不到万不得已,别用这种投巧的方式,这罡风虽猛,却只是第一层,防止不到金丹修为之人硬闯而设,与你而言亦是一种磨练。”

“好。”晓乐握紧拳头,咬牙坚持。

沈逸之话虽这说着,却也时刻观察着晓乐的情况,若真不对,他手中的霄令亦会随时鞘。

好在晓乐没让他失望,突破最锋利如刀的罡风屏障后,就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,变得风平浪静起来。

沈逸之清晰地听到晓乐静谧之中吐来的那气,不禁宛然道:“速服用回元丹,巩固修为。”

晓乐已到了强弩之末,方才为了撑开结界,几乎耗干了真元。于是他立刻盘腿坐,闭眼打坐,回元丹乃最温和的灵力,帮着平缓体内紊乱的真气,修复刺痛的经脉。

而方才直面这凌厉罡风,这一趟来,晓乐不免有些领悟,需要参透。

生死峰上的灵力虽然充沛,然而汇聚成猛烈之风,没日没夜地刮着,再强悍的妖兽灵植也存活不来,所以一切都是光秃秃的。又因为常年的遮天云雾,阳光根本射不进来,是以视线受阻,周围尽是昏暗,只有不远处呼啸的风中,隐藏着阵阵杀机。

在这里,时间仿佛变得没有意义,放在心中的唯一目标便是不断攀升,变得更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