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对啊,不是还有一个吗?”九阴山峰主忙问,准备将这茬子揭过。

然而这才是陆江河他不愿回答的问题,众目之,回避不得,只得道:“小师弟随逸之左右。”

什?

一个不过炼气期的弟子,上了生死峰?

“简直太乱来了!”这连星垂尊者都骂了一句,她忽然有些赞仙羽峰主的话,沈逸之的确有些疯。

众人的惊愕之中,太上长老终于回过了头,然而与旁人不,他的眼神隐晦不明,直刺陆江河而来,仿佛一眼就看穿他的心底。

陆江河顿时感到一阵恍惚,不由地回想起沈逸之对他说的话,然而一刻,边上的骆清清身体一软,撞在他身上,晕了过去,让他一个激灵回过了神。

陆江河全身沁冷汗,心底骇然,死死地捏着拳头,没有当场抬头再看太上长老,反而一把蹲来‌‍‎‌‍大‍‌‎‍力‌‌‎‍摇着骆清清,用无比焦急的声音喊着:“清清,清清……曲柳师叔!”

不论各人究竟是什心思,骆清清这一晕倒正是时候。

如妄墟崖就这两个,还如何逼迫?

况且陆江河的话也没错,沈逸之私与否暂且不论,是他关闭生死峰,己的道场难道违规了吗?

没有。

究竟为了什,心里都非常的清楚。

在曲柳尊者查看了骆清清情况,得需要好好医治的结论后,生死峰前这一场哄哄闹闹的“聚会”终于散了。

*

悟性有时候比资质更重要,往往境界的提升便是一念之间的灵光乍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