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原来如此。”这点晓乐最清楚,从无极之渊一路到达凌剑宗,龙吟装死就装的很成功,骗过了所有人。

晓乐意识地摸了摸,忽然面露惊讶道:“居然不冷!”

跟龙吟重天刺骨的冰寒不,霄令这把剑触手温热,握于手有轻盈之感,仿佛凤凰即将振翅而飞。而且没有随之而来的滔天煞气,引动血海翻腾,带起执剑者的暴戾。

霄令在晓乐的手里友好得令人咂,一点排斥都没有。

他翻来覆去地打量,最终忍不住感慨道:“二师兄,我觉得这把剑的上一任主人一定是个非常温柔和善的人。”

沈逸之闻言微微一愣,却没有说话。

晓乐见他面有异样,不禁问道:“是我说错话了吗?”

沈逸之稍稍侧目,低声回答:“霄令并无旧主。”

那这份温柔,然只有……

晓乐眨了眨眼睛,扬起一抹天真无邪的笑容:“那一定是因为你对我太友善,所以霄令也愉快地接纳了我,对不对?”

话毕,剑身发金光,微微一颤,像是在回答他。

晓乐顿时惊叹不已:“真是活的,好像比龙吟还有灵性!”霄令再一次轻颤剑身,甚至有微微的悦耳声传来,连光芒都璀璨了不,似乎很高兴这个评价。

有灵的剑与主人是心意相通的,沈逸之望着晓乐,眼中不禁浮现淡淡的笑,他用几不闻的声音,不知道在回答谁:“你说得对。”

晓乐拿着霄令,像模像样地挽一个剑花:“那现在开始吗,二师兄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