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晓乐:“……”论心理素质,当真比不上。

元婴又稍微驻足了一会,见晓乐并无他事,便转身朝着引言八字飞奔而去。

沈逸之虽然对晓乐的要求很高,对己更加苛刻。

这五年内,他不仅要将修为练回窍境,冲击化神,更要将鬩种控制住,不单单威胁不了他的生命,甚至还要反过来……为他所用!

实力不够强大,如何护得住想护住的人?

沈逸之在关闭生死峰之时,忽然间想明白一件事,至此再没有迟疑。

他的元婴离开得干脆,神识也跟随着而去,留给晓乐的是一具入定的身躯。

在这剑魂笼罩,无进无的生死峰中,不会再有旁人围观,沈逸之更不会中途醒来,他以真正的为所欲为!

这大概是沈逸之想来的最不尴尬,亦不见血的方式了,谓体贴。

然而被安排得明明白白,晓乐此刻的内心还是颇为微妙,他望着面前盘腿而坐,闭眸未动的沈逸之,只见那张英俊的容颜,唇近在咫尺。

尝过两回了,不是,碰到两回了,似乎凉凉的,有些干燥,但若是启唇撬开来……

晓乐脸色爆红,一把捂住眼睛,不敢想了。

明明那时候单纯的就为了救人,从来没仔细回想过,怎会记得明明白白?

面前的已经不再是陌生人了,是他离开无极之渊之后最亲近的二师兄啊!

如何得了手,这似乎比穿腹来的更加艰难。

身边的霄令轻轻一颤,散发着淡淡的金光,似乎在催促,亦或者嘲笑这人的——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