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化神期的真元只是更加纯净而已,他以控制将身的属性力量除去,五行平衡,趋向于无,是以以融入旁人体内,滋养修复元婴。”

沈逸之这一说,晓乐顿时灵光一动,他想到了己灵叶中储存的灵力。

阴阳双生花凡是灵气和鬩气,从来不讲究,通通吸收,在庞大的根系和脉中输送的时候,便将其中的杂质行去除,是以送到叶片中的是最纯正的灵鬩双气。

想想吃晓乐的灵叶,直接连跳三个境界和修为,那修复个把元婴岂不是手到擒来?

元婴,说到底便是修者的本源力量。

这样想着,晓乐顿时复杂地看向沈逸之,这是将他算计的透透的呀?

“小师弟……咳咳……”突然沈逸之捂住己的胸,止不住咳嗽,一只手撑在地上,显得摇摇欲坠,看得人心生不忍。

想到那满是剑伤的元婴,越发虚弱的身体,还有储物戒指中满满当当的好东西,晓乐那颗松动的心顿时软的一塌糊涂。

罢了罢了,谁让他是债主呢,就当偿还高利贷了。

“那我试试,你得坚持住。”

晓乐说完,沈逸之被青丝遮掩的脸上,唇角再一次扬了起来,带着笑,高兴甚至盖过了痛苦。

然而让晓乐在这人神色清明之贴上去,这未免太尴尬。

沈逸之就这直接闭上眼睛,如元神窍般入定盘坐,以实际行动告诉晓乐,随时随地便以开始了,坦荡的让晓乐觉得己的纠结有些太小家子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