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那也不该是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力量!”晓乐反驳道。

他知道沈逸之一旦打定主意,那是什危险的事情都做得来,一定要赶紧打消这个念头,于是苦婆心地劝道:“二师兄,任何捷径都要付惨痛代价的,炼化后的鬩种虽然够强大宿主,他嗜血,嗜杀,需要不断用血肉饲养,这才给予你力量,这种本直接就影响你!坚强的意志抵抗不住,只要你动用他,必然大开杀戒,最终只会沦落到追逐血肉的怪物啊!”

他拍了拍己的胸,加强说服力:“我作为一株草,非常清楚鬩种是什东西,真的,一点也没有危言耸听。”

沈逸之:“我知道,我只是在想这个性。”

晓乐连连摆手:“什性都没有,一旦炼化,就融为一体,想要摆脱他除非你死,你想想咱费尽心机,付这心酸苦楚为了什,不就是让你尽快剥离这要命的东西吗?本末倒置,这不像冷静的你啊,二师兄。”

沈逸之为之一怔,唤了一声:“小师弟……”

“反正我绝对不会帮你的,绝对、不会!”不管沈逸之提什要求,晓乐再不愿意最终都会意,唯独这一次他没有一丝退让,一双眼睛里明确写着拒绝,“我不希望我最亲近的二师兄最终变成这样的怪物。”

这句话明显让沈逸之愣住了,他接着缓缓露一个笑容:“好,我知道了,听你的。”

嗯?

这快打消了?晓乐狐疑看着沈逸之,想了想问:“你怎突然有这种糟糕的念头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