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呃……”

莹白的指尖沾了些许桃汁,沈逸之笑道:“想吃什,让大师兄准备便是,何必偷偷摸摸的。”

怎忽然之间变得这温柔了?

哗啦啦的水声中,沈逸之从水中站起来,晓乐意识地伸手一搀,两人便一坐在栈道边。

晓乐飘了飘眼睛说:“你不省人事,我作为甘共苦的小师弟,偷吃让人瞧见多不好。”

他说着,看沈逸之已经恢复许多,于是又掏一个桃,递过去,“你要不要吃?我早就想说了,咱上生死峰之前什灵丹妙药都准备妥当,就是这零嘴小吃居然一点也没放,甚至连个果子都没有,生生让我辟谷了五年,唉……”

别看晓乐已经属于植物的行列,是对腹之欲依旧没脱离凡夫俗子的范畴,更何况修仙之人吃的东西都富有灵气,味道也更加鲜美,他在妄墟崖上那是顿顿不落的。

沈逸之接过桃,看了看,又递回去:“病弱之人喝药还成,吃东西就算了,你想吃就多吃一些,放心,我替你守着,无人看见。”

“那多不好意思,让你这个病人替我望风。”晓乐故作为难地推辞两声,接着便不客气地大咬了一,甜蜜的汁水炸在腔中,美得让他冒泡。

沈逸之笑地看着他鼓起的腮帮,仿佛比他己吃都有滋味。

晓乐吃完桃,掬了潭水洗了洗手,闲聊起来:“昨日简直要吓死我了,这颗小心脏还噗通噗通跳得厉害。”

“对不住。”

“别……”晓乐也不是不知好歹,当他看到那位太上长老的时候,就知道沈逸之为何如此冒险炼化剑魂,“你也是为了我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