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惜不早不晚,刚刚正好,寒岳死在无极之渊,沈逸之上了生死峰,用魂魄将鬩种封印其内。

林烨简直给跪了!

但是没想到,这位传奇大佬竟然从生死峰中来了,活的!

一丝曙光穿透了连年乌云,给林烨带来了绝处逢生的希望。林烨都热泪盈眶地想对着这位磕上三个响头,这是他宿命转着的关键啊!

浮游门的剑修对沈逸之并也不陌生,说来还曾经并肩作战过,特别是这次作为领队的元婴剑修,无需林烨多说什,便兴匆匆地想要前去探望。

听说,这位厉峰师兄山历练之时曾被沈逸之所救,还有幸得到几分指点,这才在前不久突破元婴。是以,对沈逸之活着从生死峰来这件事,他比林烨还激动。

林烨然面上淡定,内心却迫不及待地答应了。

他是这行人中辈分最高的,师从玉阙仙尊,是以他答应之后,几位浮游门的长老,乃至门主都没说什。

不管竞争关系,年轻弟子之间友好哪家长辈都喜闻见乐,更何况对沈逸之活到现在,他亦是好奇,叮嘱几番,就随他去了。

至于玉阙仙尊的化身于子航也表现欣然前往的态度,是以浮游门一行人便浩浩荡荡地前往妄墟崖。

刚好,骆清清跟晓乐回来,两方撞见。

“厉师兄。”骆清清显然是认识厉峰,抬手见礼。

厉峰回礼笑道:“骆师弟。”

不等厉峰道明来意,骆清清便一脸了解地说:“你是来看望二师兄的吧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