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哪里,不过是仗着家族一点遗恩而已,要说真厉害,也是沈师侄,不仅修为高深,就连品行亦是我辈楷模,我早已神往已久,日见到沈师侄,实乃我之幸事。”

他的笑容真诚无比,望着沈逸之的目光亦带着厉峰般的崇拜,居然还有敬仰,让这番话更显情真意切。

饶是沈逸之,此刻也是一头雾水。

他与林烨萍水相逢,一般资质色者更是心高气傲,作为散仙座的关门弟子,没鼻孔朝天看人便是谦逊有礼了。

沈逸之实在不知道己做了什,让这位如此欢喜,又如此狂热。

而晓乐的脸色已经完全臭了,事反常必有妖,一听到神往二字,再看看即使在修真界盛俊男美女,容貌亦是众的沈逸之,他就知道这丫的打什主意。

“听闻沈师侄炼化了寒岳剑尊的剑魂,想必不再受鬩种威胁,生命无忧了吧?”

如的沈逸之究竟是什个状况,各大门派是真的好奇,五年前觉世佛尊断言他活不过一年,现在都还好好的,是不是已经有办法对付了?

不到三十便有窍境的实力,若是修为无碍,百年飞升指日待。

于子航只当林烨试探,便默不作声。说来寒岳剑尊亦带着沈逸之前来寻过他,只是他对鬩种亦是束手无策,日前来,便也是看个究竟。

而厉峰等弟子觉得林烨这话有些唐突,毕竟交浅言深。想想临行前门主应许的干脆,怕是有话交代了林师叔,于是便也没有打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