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骆清清抽了抽嘴角:“合着我传授给你的经验都白说了,刚一落地的时候是最危险的时候,龙吟所在之处必然危机重重,就怕你刚看到龙吟就身首异处了。”

“小师弟,稳扎稳打,莫要着急,龙吟重天有灵,并非先到先得。”陆江河嘱咐道,“若有生命之忧,别犹豫,尽快来。”

“嗯嗯,我知道了。”

接着晓乐看向了沈逸之,问:“二师兄,你有什要交代的吗?”

沈逸之一笑:“龙吟是你的。”

晓乐的眼睛瞬间笑弯成新月:“对,他只属于我。”

说着他招了招手,随着旁人一起前往光柱之前集合。

这一百多号的弟子,不乏各大门派看重的亲传,人数众多,干系重大,而剑冢之中的危机不比其他秘境来的,是以进入阵法之前,每个弟子都先领上了一块令牌。

一位长老高声道:“此为异方令,若是在剑冢之中遇到危难,或不愿再深入,捏碎此令,便立刻脱离剑冢回到此地,不过至此亦不得再进入剑冢之中。”

“那若是寻到心怡之剑呢?”忽然有弟子问道。

长老回答:“凡寻到身机缘之剑,便归该弟子所有,凌剑宗不再过问,直接相送。”

“包括龙吟重天?”

长老哈哈一笑:“诸位前来,难道不是为了神兵?太上长老有言,天竞之,诸位俊杰有力,将其带走。”

这一百多号的弟子闻言眼睛俱是一亮。

长老微微一笑,接着敛目肃容道:“不过,老朽亦要提醒诸位,神兵所在之地,乃剑冢中心,龙吟重天威力无穷,不受任何人控制,是以在最危险的中心区域,诸位手中这区区异方令并无效用,也就是说在龙吟之,危急时刻诸位是无法借助异方令脱离剑冢,回到此地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