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江河和骆清清听着,心不禁提了起来。

此刻水镜中的年如临大敌,紧握霄令警惕着周围,身上隐隐有绿光显现,此乃真元外放形成的防御。

易遥见此,便拧着眉问:“这不会还打算拼一拼吧?”

“年意气,乱来……”

然而他话未说完,忽然有九阴山的弟子惊叫起来:“大师兄,你快看……”

岳明天见此,脸色陡然一变:“竹青碧玉王蛇!”

此言一,易遥跟着凝重,这蛇她知道,仔细一看道:“肉冠已经长,如此粗细和颜色,怕是几近元婴了!”

“这不是外围吗,王蛇怎会来?”

而岳明天死死地盯着那条碧玉王蛇道:“他是要吞掉晓乐,好进一步碎丹成婴!”

果然蛇群之中蜿蜒而来一条颜色更加碧绿,体型更大,头上甚至长了鲜红肉冠,犹如王冠一般的蛇,嘶嘶地闪烁着嗜血的光芒逼近了晓乐。

这不仅是星辰峰和九阴山的弟子慌了,就是在其上观看的尊者都脸色凝重。

而晓乐到现在也没有掏异方令准备捏碎的样子,反而手执霄令目光灼灼地盯着那头王蛇,身上的真元蓬勃,像是要放手一搏。

“得把他带来。”星垂尊者道。

仙羽峰主却冷笑道:“捏碎异方令便,他若意气用事,也无他法,应当不会这蠢吧?”

剑冢毕竟乃秘境,就算现在赶过去,怕是连尸体都没了。

所有人都紧紧地盯着,易遥甚至还催促了一声:“沈师弟,你快想个办法让晓乐捏异方令啊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