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晓乐心中一喜,对着碧鳞再一次抱拳道:“多谢指点,你是把好剑,一定会找到合适的主人的。”

他说完便如负心汉一样头也不回地朝那个方向而去,徒留碧鳞痴痴地望着他。

明明水镜之中的画面乃无声无息,硬生生地被人看一副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的场景。

“若是我,必然不会让这仙剑如此伤心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他不要,给我啊!

“不是,他就这走了?”岳明天惊呆了。

“不走,留着干什,一看就知道是冲着龙吟重天去的。”易遥虽然心中酸水直冒,但是非常理解晓乐的选择,这样的资质,谁都要去争取神兵。

“那地上的蛇呢?王蛇尸体不要了?”岳明天死死地盯着碧鳞身边的那具碧玉王蛇的尸身,若不是九阴山弟子纷纷拉住他,这会恨不得跳水镜己去拿去。

“大师兄,冷静!”

“对啊,这里是落剑坪,你就算跳去也到不了剑冢!”

“总,总会有机会的……呜呜,好心痛,晓乐师弟,赶紧回来捡走吧!”

岳明天最终仰天长啸:“暴殄天物啊!”

晓乐甩了碧鳞他不过是酸,这王蛇尸体不拿,就让他捶胸顿足,亏得心肝脾肺颤,于是一把拍在沈逸之的肩膀上道:“你就没提前告诉他不要浪费资源?这,这条王蛇若是带来给我九阴山,我给你炼一锅子的大毒丹,解毒丹,还有那皮,那骨,那血炼成法器不好吗?啊?”

岳明天几乎要哭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