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女子惊异,正要抵抗,却忽然腹痛难忍,嘴角溢血,她缓缓地回头,看见夫君一剑将其刺穿,接着生生从她的心挖了一颗朱丹——血魄精凝。

“那是哪个家族的至宝来着?”林烨喃喃地说。

以黄氏女子心血所养,聚肉身,凝魂魄,增修为之用。那负心汉心上之人魂魄不全,命在旦夕,却是故意接近我。

不甘,不甘……

“黄氏,黄氏……”林烨突然兴奋地跑向了石碑,回头对着晓乐喊道,“我找到了——”

脸上的惊喜还未淡去,林烨就看到了晓乐背后那被高高举起的剑,而此刻年根本无暇顾及。

晓乐已经感觉到后心的危险,然而力竭之,霄令又被缠住,最终他张开左手,正要放根系……

“砰!”“砰砰砰!”

他身后的死人应声而倒,然后在地上抽搐挣扎。

这真是无比怀念的声音啊,晓乐觉得己幻听了,一时间竟愣在原地。

“还发什呆,快过来!”林烨的声音着急的不行,拿起手中的武器又是砰砰几枪,将晓乐周围的死人放倒。

然而一看,晓乐的目光还怔怔地盯着己,林烨疑惑道:“走不动了吗?”

他赶紧深吸一气,冲了过来,挡在了晓乐面前:“再坚持一,我已经找到剑了。”

“是沙漠.之鹰……”

“咦,你挺识货的。”林烨刚夸奖了一句,一刻脸上的笑容突然凝住了,接着他的脖子仿佛听到关节的摩擦,发咔咔声,死死地盯着晓乐道,“你说什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