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逸之诩对晓乐有着旁人不及的了解,是唯一知道他秘密之人,这份特殊,让他有种不为人知的欢喜和得意。

是显然,林烨的现打破了他对于晓乐的特别,原来还有一个人让小师弟如此在意,甚至为此伤心难过。

放在膝上的手不禁握紧……

“逸之?你怎了?”陆江河的眼中带着疑惑。

沈逸之目光一顿,回过神来问:“何事?”

陆江河关切地问:“你是不是身体不适,不如回去歇息?”

沈逸之摇头,神情暗了暗:“不必。”

*

火堆发了噼啪声,除此之外,便只有虫鸣声此起彼伏,也显得林烨的话更加清晰而响亮。

“不是有人说过吗?人生就如一场戏,一本书。而一本书才多厚,他只描述一个故事,只是我所知道的这个故事恰巧就发生在身边而已。或许我的世界,我的经历也刚好成为旁人手里的一本书,未知呢?”

晓乐定定地看着他,然后慢慢地弯起了眼睛:“烨子,看不来,你还说这有哲理的话。”

林烨嘿嘿笑了一声:“装了五年的博闻强识,没人发现,难道这凭的是运气?在浮游门,我不是在疯狂修炼,就是在藏经阁看书,肚子里是有货的。就是日子艰难了一点,提心吊胆的,累。”

“我会帮你的。”晓乐郑重道。

“好兄弟!”林烨将手搭在晓乐的肩上,“知道你在,我安心多了。”

一个人在异世界,困难险阻都还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难以化解的孤独,连敞开心扉的人都没有,才最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