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只是这伤还得点功夫,不够逼真怕是迷惑不了对方。

不过装重病患者这种事,显然晓乐比较熟。

“你悠着点……”林烨看着晓乐掌心钻来的润白根系,小腹顿时一紧,“动手术前,咱是不是先打个麻药?”

“有点息,我家二师兄全程都是面不改色的。”

晓乐将手贴向了林烨的腹部,后者吓得差点就遁了,煞白着脸道:“我怎跟沈逸之比啊,那是一般人忍的吗?乐乐,你啥时候这凶残了?”

“废话,赶紧的。”

“不是,不换个方式,一定要这残忍吗?刺腹,人剖腹产都还打麻药呢!乐乐,从别的地方伸进去行吗?”

“别的地方?”晓乐回想一,顿时脸红了,还啐了他一,“你想得美!”

林烨:“……”请问他究竟想什了?

晓乐见他迷茫的表情,知道是己歪了,不禁胡乱道:“啊呀,你别抖,我晕血。”

林烨瞪大眼睛:“你晕血你还敢这玩,万一玩脱了,我怎办?”他抖着嘴唇,死死地盯着晓乐的手。

晓乐满不在乎道:“为了你我会克服一的,我师兄都没担心,你我是兄弟,更应该相信我。”

“见色忘义这个词……”特别适合你。

晓乐眉毛一挑,抬起一只手一把捂住林烨的嘴,另一只手一点也不糊地将根系穿进了林烨的小腹,将他的丹田搅成一团乱,又祸祸了他的金丹,然后快速地抽了来,手脚麻利地取药替他上好腰腹的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