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烨面上紧绷的神情缓来,点了点头,坚信道:“你说得对。”

于子航勾起了唇,眼底带着讽刺的笑意,真是个蠢货。

林烨一脸无知无觉,看于子航的目光一片慈爱,藏着一丝丝怜悯,就让你再蹦跶一会吧,且看我如何欺师灭祖。

从知道晓乐的真身之后,林烨完全放心来,想想沈逸之身边有晓乐在,假以时日,必然傲视群雄,后面的剧情一崩,他的救世任务就功成身退了……嘿嘿。

等等,既然如此,为何老天爷要他穿越?莫不是在书中当救世主并非主要任务,替兄弟解决人生大事才是头等大事?

顿时林烨悟了。

山谷之中早已经有人在,此刻正一个个占据一方,不远不近地盘坐修炼。

而他一到,便扫来一道道审视的视线,见虽然在打坐,但是没有放松一丝一毫的警惕心。

这些人几乎都认识,皆是各大门派被给予厚望的重要弟子,其中还包括与仙羽峰中一位弟子走得相近的叶雨倩。

然而这些视线不过是一瞥,便转开了,因为山谷中毫无动静,那传说中的神兵依旧不见身影,于是露了又是失望又是松气的表情。

“师叔,这究竟怎了?”于子航低声问了一句。

其实林烨很清楚他在等什,不过还是摇头道:“不知。”

龙吟重天有灵,早在所有的修者进入剑冢之时,便已经通过剑冢中千万把的灵剑选定有资格争取他的候选者,一旦这些人到齐,他才会现身,亲考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