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隐晦不明的目光,片刻的思量,让他有些许闪神,就这一瞬间,他心中猛然一跳,暗道一声不好。于子航倏然回头,就见晓乐已经现在龙吟身前,然后一把握住。

“收!”

龙吟的声响再一次回荡在山谷之中,血红的潮水是如何铺展而开,如又是如何在顷刻间收起来,尽数内敛回了剑中。

龙吟低颤,喜悦不已,还未炼化,便已然依言而动。

如此情形,于子航还有什不明白?

龙吟择主,就是面前的年。

杀意不再掩饰,不管龙吟选择谁,只有金丹修为,杀了便是。

铺天盖地的威压迎面而来,高于两个大境界的压制,让晓乐几乎毫无反抗之力,连真元都无法催动,仿佛无形之中被制住了一样。

于子航将剑意凝于剑锋之上,化神的修为层层叠起,形成恐怖的毁灭力量,一剑劈向晓乐。

霄令已无力再替他挡,晓乐勉强将龙吟置于身前,以期用坚不摧的神兵抵挡住这致命一击,接着嘶声呐喊:“再不醒,你兄弟要没啦!”

一刻,三声清脆的“砰砰砰”响彻整个山谷。

林烨架着MK.14,对着于子航射三枚追魂弹。

他脸上的鬩纹还未淡去,眼睛还染着血红,嘴角上扬,犹如恶劣的鬩,与平时那温雅的林师叔完全两副模样。

但是敢动他兄弟……

“给我去死——”

上古隐世家族的底蕴彰显了实力,直接破了于子航的真元护体,三枚子弹打三朵漂亮的血花,破体瞬间,晓乐挥动龙吟,使了他最强剑意,于子航不得不收回雷霆一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