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化神怎了?就是渡劫也越级斩!瞧,如还站得稳稳的,根本不怕再来一战,端的是威武霸气!

林烨越看越安心,心道真不愧是传奇人物沈逸之啊,有他在,此刻他就是面对散仙都毫无压力,小命有了大的保障……他家乐乐的眼光真好。

瞧这千钧一发的英雄救草,看把他家乐乐感动的,啧啧啧,莫不是一刻就得以身相许了……

他刚想到这个念头,晓乐就动了。

然后……

“卧槽,真许了?”

没错,只见晓乐突然从沈逸之身后跑上来,一把将人给抱住,这还不够,深情款款地喊了一声“师兄”之后,就这直接抬起头亲了上去!

激情献了个吻!

林烨张大嘴,缓缓地抬起手拖住了己的,眼睛以瞪再瞪,几乎都要掉眼眶了!他没看错,这不仅亲了,居然还是伸头的那一种!

妈呀!这还是他那牡丹多年比大闺女都矜持的兄弟吗?

还说不喜欢,那现在这又在干什?

哥这个有过N个女朋友的花丛老手给你跪了!

林烨内心呐喊,激动地热泪盈眶,好了,他已圆满。

晓乐这突然唐突的举动就是孤昊仙尊都愣了愣,修仙者情爱淡薄,极这般流露而,更何况还是两个男子之间,实在是……有伤风化。

就是倒在地上爬不起来,大吐血的于子航都忘了己想要说什,做什。

所有的剑拔弩张都在晓乐的一抱一吻之中消弭殆尽。

也在这个时候,一道道剑光落在这个山谷,然后从中走一个个人影,终于各门派尊者姗姗来迟了。他见到双拥相吻的两人,纷纷怔了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