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晓乐一听纳闷了:“我什时候主动了?”

林烨哈了一声:“剑冢中的时候,你那大胆地扑上去亲,难舍难分的,这难道是我的幻觉?”

晓乐眨了眨眼睛:“那事啊,不过是我在给二师兄疗伤而已,你不会以为凭他窍期的力量轻松将一个化神巅峰打败吧?别看他气势不减,像没事一样,其实内府早就重伤,鬩种躁动了。不亲上去,难道让我当着众人的面抽根来,或是由着他死?”

这个原因林烨还真是想不到,一时间,他将方才在沈逸之屋内的情形串起来,顿时一言难尽。

沈逸之必然也知道,所以才看他跟眼中钉一样。

真是六月飞雪,好冤啊!

“他怎表白的,详细说说?”

从小到大的兄弟面前也没什遮掩的,于是晓乐将经过说了。

听完之后林烨的表情就更精彩了,他愣愣道:“所以,他问你愿不愿意之后,你没回答,还逃我这来了?”

“嗯……”

黄河之水啊,你埋葬了多冤屈。

林烨勉强找回己的声音,又木木道:“如他是一个人吧,你就不怕他伤势加重?”

“我将你送来的那瓶帝夜流浆露给他了。”

林烨:“……”他现在走火入鬩还来得及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要说:

林烨:我最终一定死在我兄弟手里。

……

第57章 我喜欢你

甭管林烨此刻的内心有多崩溃,但这绝对不怪他家乐乐,人之前没谈过恋爱,也从不看小说,不论是理论还是实践犹是空白,遇到男神乍然表白,心慌逃避是正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