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逸之似乎没想到林烨会这回答,沉默了一会,便道:“好。”

林烨大大松了一气,沈逸之一句就差点让他岔气:“乐乐说,你是罕见的仙鬩之体,剑冢中玉阙为了逼你入鬩,将鬩气打入你体内,幸好他及时替你去除,方压来,没让人看到。”

晓乐会将他的秘密告诉沈逸之,林烨并不意外,毕竟要请求这位大佬庇护,即使晓乐不说,他也会寻个机会告知的。

然而令林烨在意的是,沈逸之居然知道了晓乐替他除去鬩气这件事!

他家兄弟为了权宜之计直接扑到沈逸之身上大胆献吻,万一也怀疑他俩之间也有个权宜之计怎办?

“你别误会,乐乐是吸取了我体内的鬩气,方式极为凶残,绝不是你俩那种方式!”这点林烨坚决要撇清。

沈逸之见此,轻轻一笑:“我没误会,请喝茶。”

与玉阙仙尊斗智斗勇那多年,都没这心累过,林烨端起茶杯,喝了一压压惊。

“不过当时情形如何,还请详细道来?”

林烨默默地将差点噎住的水咽去,一脸木然,还说没误会,这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究竟要哪样。

但是,林烨表示坦荡荡。

当时情形,晓乐一只手绕到了他的背后,看着像是在搀扶他,实则张牙舞爪的根系瞬间扎破了他的皮肉,穿进了后腰,也不管林烨疼得差点晕过去,以最迅猛的方式将那股鬩气吸收一空。

林烨一边说,一边心疼己。

原来直穿皮肉这种惨无人道的方式只针对己,而晓乐对沈逸之那是又亲又抱,温柔地都舍不得见一点血,差别待遇,简直太不是东西了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