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啊呀,那不好意思,笑纳了。”

晓乐双手抱胸,心说真不客气。

再看另一边,却是易遥拿着一本书,笑了跟得了中风一样。

这就令人看不懂了。

晓乐一拍门的骆清清,朝易遥努努嘴:“三师兄,易师姐这是怎了?”

后者回头,抖了抖肩,回头看到沈逸之,于是小声道:“易遥师姐看了林师叔写的画本子,到现在,就没停来过,笑得一次比一次瘆人。大师兄生怕点什事,已经去找九阴山和星垂峰的几位师兄师妹过来看看。”

“烨子写的?”

骆清清点了点头,目光在沈逸之和晓乐之间来回,眼神诡异,接着露一个隐秘的笑,与易遥此刻有异曲工之妙。

晓乐:“……”直觉是不太好的事。

忽然易遥将书一合,揉了揉笑僵的脸,林烨趁机凑过来问:“易师姐,你觉得如何,人物形象有不符?”

“不符?”易遥一拍桌,“那是太符合了,晓乐师弟我不了解,沈逸之那小子,我看着长大的,就你说的闷……闷骚!外表看着一副看破世俗红尘样,实则恨不得晓乐投怀送抱,好顺手推舟将人拿,我师尊说,那日亲了多久,晓乐都不好意思,这人还意犹未尽,惜我没看到……唉……不过你这写得好,详细,比我师尊说得精彩,若是印成玉简,广而流传,必然大受追捧!”

话毕,门便传来一个淡淡的声音。

“林师叔写了什大作,否让在一读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