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您不信?”

“玉阙让你来,有话就直说,再消遣本尊,你就不用走太和山了。”明明是轻轻的语调,然而落在仙羽峰主的耳朵里,无端带着一抹刺骨的杀意。

仙羽峰主惊讶:“您……原来知道。”

孤昊仙尊眼露不屑:“本尊虽也想要龙吟重天,从未跟鬩修为伍,将他放进来的,必然是七大主峰之一。这次谁会来找我,谁就是玉阙的走狗。”

而你来了。

孤昊仙尊虽然没说,却就是这个意思。

而仙羽峰主一直亲近着寂灭尊者和太和山,知道他打沈逸之鬩种之事传递给玉阙,倒也说得通。

仙羽峰主顿时深吸一气,不再隐藏,反而恭维着说:“太上长老果然英明。”接着她面露愁苦,无奈道,“只是我也是情非得……”

“本尊对你的事没兴趣,玉阙想干什,直接说吧。”

仙羽峰主闻言收起哀怨,笑道:“飞升之事如此机密,落羽岂知晓。”

说完,她广袖轻轻一拂,地上突然现一个胖乎乎的陶瓷娃娃,如不倒翁一样东倒西歪,最后才摇摇晃晃地站稳,一双邪气十足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,目光直直地看着孤昊仙尊,忽然将樱桃小嘴裂开成血盆大,吐人言:“你先去。”

这却是玉阙仙尊的声音,对着仙羽峰主说的,后者轻轻一福,便依言转身离开,还体贴地带上了殿门。

她站在门,轻轻一叹,事已至此,也只一条道走到黑了,希望那人够得偿所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