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烨:“……”

“烨子,一边看着,别碍事。”

林烨:“……”简直一颗真心喂了狗。

沈逸之闻言停脚步,朗声一笑:“来。”

“蹭蹭蹭——”晓乐的身法催到极致,甚至带起了一股风,接着高高地举起龙吟,以雷霆万钧之势向沈逸之劈了去,“铿——锵——”

接着你来我往好不热闹,短短五息之内,交手数回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

两人如一辙的剑法,让边上的骆清清和陆江河齐声较好。而林烨,除了惊叹二字,竟无法表达,他家兄弟果然厉害,此等身手必然已入武林高手之列!

不过再怎精彩,沈逸之的脚步依旧在五步之内的圆中走动,显然游刃有余,连头发丝都没凌乱过。

大概听到了林烨的那声碎碎念,这次放水的有些明显,晓乐的脸上露不满,打了两,直接站原地喊停:“二师兄,你干什?耍我玩呢,这样练习有用?咱俩处对象,要是照你这样注水,我得到什时候才跟你一样强大?”

一连三问,林烨顿时面无表情,呵呵两声。

他忽然回想起上辈子的晓乐并非没谈过恋爱,校园的纯纯爱情嘛,总会好奇地尝试一。

惜人家花前月,恋爱影响学习,老师只需看一眼哪两个成绩蹭蹭蹭往降就知道在搞什不正当的关系。

而与这位晓乐学霸恋爱的女生,却从年纪倒数往前直窜,并在三年之后顺利迈进心怡大学的校门,且在一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提了分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