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不管是凡间,还是这修真界,生命总是如此脆弱。

奎长老望着这一盏盏熄灭的灯,眼前便是那些弟子的音容笑貌,他活得实在太久了,不管他在凌剑宗是什地位,终究在他面前都称为一声弟子。

然而只有一盏魂灯的熄灭,令他怔然——莫都峰主。

忽然门传来重重的敲门声,伴随着执事殿内的执事劝阻声音。

“奎长老!”骆清清甚至来不及收起无痕,急匆匆地跑进来,神色焦虑而着急,“仙羽峰主叛变,与玉阙仙尊勾结杀了莫都峰主,如护山大阵已经关了,鬩修很快就要杀进凌剑宗!奎长老,请即刻安排弟子离开宗门避难!”

寂寥无声的内殿,只有魂灯不生不息燃烧。

两旁的执事皆瞪大眼睛张着嘴,难以置信。半晌,他才找回声音道:“不会吧,莫都峰主他是尊者……”

然而一回头,见到那盏熄灭的魂灯,又齐齐像被掐住了喉咙,吐不字来。

“奎长老,不好了,不知为何护山大阵关了!御敌杀阵也关了!”几名看守阵法的弟子仓皇地跑进来,“我找不到莫都尊者!”

“是宗主令……”奎长老喃喃道。

骆清清道:“如宗门内强者空虚,坐镇的只有您,二师兄和小师弟正拖着仙羽峰主,还请您尽快安排将弟子转移,否则就来不及了!”

话毕,魂灯之中,属于最底层的低阶小弟子的也开始摇摇欲坠。这些都是留在宗门,修为甚至不到金丹的弟子,平日里也不过是做些巡山的任务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