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仙羽峰主复杂地看着他:“沈逸之,你当知道接来会发生什,你也以走,只要将晓乐交给我。”

“师弟在,我在。”

仙羽峰主深吸一气,回头道:“想走的,现在就走,后,我不再是你的师尊,我……不配。”

“师尊……”

“师尊……”

周围的仙羽峰弟子眼中泪,竟不愿离去。

大弟子更是直言:“您不若一起走吧,师尊,回头还来得及!”

“呵呵……”仙羽峰主抬头望着远处宗门,原本沉寂的黑夜,一座一座的峰上灯火通明,飞驰的灵剑不断往落剑坪而来,有的弟子修为尚浅,无法御剑飞行,行的师兄弟带着一起走,是……后面是吞噬的黑暗,鬩修的魂幡肆无忌惮又张牙舞爪地放恶鬼,扑向落单的弟子。

这些皆是她放进来的,还有死不瞑目的莫都峰主,也成了她的剑亡魂。

她哪来的回头路?

“凭你的修为,想带他走,也是容易,为何不走?”她忽然问着沈逸之。

后者缓缓地抬起手,霄令的金光在他的手上显现,他说:“就是没有乐乐,难道凌剑宗就保住了吗?”

林烨曾说过,在剑冢之后,鬩修便趁虚杀上凌剑宗,死伤惨烈,致使分崩离析,不复存在。

至现在,有沈逸之和晓乐牵制着,便有机会让那些无辜的弟子离开。

“走吧。”仙羽峰主忽然对身边的弟子道,“最后听为师一次,立刻走!”说完,一剑劈向了身边,带起剑气形成风,将犹豫不决的弟子齐齐送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