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道金光破开黑雾,带着势不挡的锐利,霄令大的剑影伴随着凤鸣之声将天空劈成了两半,印染成了金色。

这道剑意,很慢很慢,以看清剑轨迹,然而又似乎带上天道的玄妙,避无避。

被藤蔓绑缚的鬩修皆大惊失色,惊恐不已。

怎?

沈逸之不是最多化神期的修为吗?如何让这里境界高于他的鬩修所恐惧?

更何况,还有那目标年,他那全力一击,几乎用尽了神通,怎会毫发无伤?

“他……根本不是人……”临死前一个鬩修艰难地说。

然而是谁?没有时间给他想答案,这一剑之,当初这些鬩修有多猖狂,如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周围的鬩气,还有那几十具鬩修的尸体,凡是那细长坚韧的藤蔓所到之处,皆被吸取的一干二净。很快,一阵微风吹过,天上朗月星辰又恢复了姣姣明媚。

若不是地上的枯草枯树,水中的死鱼白骨,还有坍塌的屋舍碎石,仿佛那些鬩修的到来不过是一场错觉。

年闭着眼睛,深深一呼吸,似在享受鬩气和血肉的掠夺,给己带来强大的力量。他双手大张,缓缓地收回肆意生长的藤蔓,待他睁眼之时,仿佛有细碎星辰坠入湖泊,深邃的犹如深渊。

当他望过来的时候,仙羽峰主仿佛被了禁制,无法动弹。

“师兄,还有一个,杀吗?”平时笑意盈盈,天真烂漫的年勾着唇,吐令人胆寒的话语。

仙羽峰主心中一颤,突然有种跪膝盖的冲动,她忽然明白这年究竟是什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