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师兄……”莹润的白色藤蔓从他的手中伸展来,方才夺魂摄魄,瞬间绞杀众多鬩修的藤蔓轻柔地缠绕上沈逸之的腰,将人带到了己的身边。

熟悉的真元侵入沈逸之的肢百骸,修复着衰竭的身体,那鬩种却早就瞅准了这次最后的机会,张牙舞爪地占据所有的筋脉,胆大包天地抵挡他的真元。

晓乐的心顿时拔凉。

他得立刻替沈逸之去除鬩种,是时间……他抬头望着龙吟的方向,孤鸿残影虽不敌,但有孤昊仙尊,根本抵挡不了多久。

然而让他看着沈逸之成为鬩种的养分,亦是不忍心。

“乐乐——”林烨如火烧眉毛,喊得声嘶力竭。

快塌了,快塌了,快塌了!求求兄弟,快来啊!

生死峰的崩塌发响,沈逸之深吸了一气,一把握住晓乐的手,沙哑着声音道:“先走……”

是你的身体怎办?

然而晓乐只是动了动唇,最终还是带着沈逸之踉跄地跑向了林烨,后者一蹦三尺高,谢天谢地,人总算来了。

阵法已经被激活,然而因为妄墟崖坍塌,上方的水潭力量不支,也在落碎石,水流已经将阵法淹没了。

不过好在这并非纸糊的,纹路依旧完整,不受影响。林烨帮着晓乐将沈逸之扶进阵法,普一进入,晓乐便扑向了沈逸之,一声招呼不打便亲吻了过去,阴阳双生花的气息完全释放,就连林烨都感受到了那股澎湃的灵气,不要钱地进入沈逸之的身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