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是却被林烨挡在了面前,他想也不想地一掌拍过去:“滚开!”区区金丹,妄图阻止他,简直不量力。

原著之中曾有一段,情深义重的林烨为还师恩,与玉阙一刀两断,便由着后者对他当胸三掌,被打得直接吐鲜血,脏腑破碎,骨骼断裂,几乎奄奄一息……是没死。

林烨之前看原著的时候只觉得作者是个傻逼,主角简直是个傻光正的蠢货,这个剧情简直槽无言,差点气得他当场弃坑,憋屈死了。

是现在,他突然感谢那段描述,否则他还真没有那个勇气为兄弟挺身受三掌。

“烨子!”晓乐的喊声从身后传来。

林烨强忍着剧痛,一把抱住玉阙:“快走——”

仙鬩之体,抗揍抗伤抗痛都比一般人厉害,看完原著他对主角只有一个感慨:真是命硬!

感谢命硬,第二掌而,林烨瞬间满脸血,全身软了一半,命去了半条。

“我……死不了……还,还再来一次……”他死死着扒紧玉阙的腿,没让人动弹一分一毫。

“找死!”

第三掌的玉阙显然失去了耐心,掌心鬩光闪烁,带着令人心悸的力量,摇摇欲坠的林烨饶是坚信己死不了,此刻也不禁产生了我命休矣的念头,意识地闭上眼睛。

然而被他保护之人岂一走了之,临危之时,一道金光刹那间挡在了他的面前,那一掌拍在了霄令上面。

凤凰哀鸣,沈逸之本原苍白的脸色更是接近金纸,黑如细蛇的纹爬上了他的脖颈,蔓延到了他的脸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