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再等等,他的目光落在努力炼化鬩种的沈逸之身上,只要师兄成功,他便逃走了!

然而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,一个冷冽的声音传来。

玉阙仙尊残忍地说:“不要用术法,用兵刃对付他,区区金丹,不足为惧。”

话音落,一个鬩修直接朝着晓乐的藤蔓劈去一刀,他修刀,而境界却有化神后期。

晓乐意识地收回了藤蔓,没敢如方才那般直接缠过去,却坐实了玉阙的话。

“哈哈,杀上去,日谁拿他,来日一飞升!”

鬩道瞬间群情激昂,修炼到这个境界,谁不会使兵刃,谁手上没有一把上好的灵剑?

晓乐咬了咬牙,他虽然不免疫物理攻击,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。

然而一把重剑突然横在他的面前,千万钧力量乍然现,居然逼退了一波。

“谁也不许接近一步!”星垂尊者执着重剑冷然道。

此刻她的心情有些难以平津,她终于弄明白了沈逸之活来的真正原因,也知道寒岳身死之前为何定要晓乐将龙吟送回凌剑宗。

这是她师兄一命换一命得来的!不论晓乐是谁,都是她的师侄!

作为敬仰他的师妹,星垂不让任何人动他!

然而光靠她一个人不够,于是她回头看向凌剑宗各峰尊者,一字一句道:“不提寒岳,日落羽勾结鬩修,致凌剑宗危,是谁牵制对敌,让小弟得以保全?此刻袖手旁观,甚者乘人之危,敢问与邪鬩何异?”

撼海尊者作为宗主,闻言并未反驳,亦未曾发一言,其余人更是缄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