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就把你给收买了?”九阴山峰主幽幽地问。

二弟子抹了一把脸上的血,凌然大义道:“当然不,吴芳师妹在哪,我就在哪,她不退,我就不退!”

此言一,星辰峰一位飒爽的女修朝他望过来,面露欣慰和赞赏,于是他的背挺得更直了,“门师兄弟,当得互帮互助,是吧?”

九阴山峰主:“……”行吧,天要雨,徒要嫁人,没啥好说的,那就战吧。

然而他这番准备忘却生死以敌多,以弱对强的时候,身后却传来晓乐淡淡的声音。

“诸位师叔、师姐师兄,情谊在心,晓乐不忘,若有机会,定然厚报。如形势,你已经帮不上了,还是收剑吧。”

闻言岳明天一脸懵逼地回过头:“不是,我刚置生死于度外,你就认命了?”

易遥磨了磨牙:“你认了,沈逸之还没呢,就不再坚持一?”

面对虎视眈眈的渡劫化神,还有那边隐隐达成协议的散仙,请问两位渺小的元婴,谁给你的底气?

晓乐笑很高兴,然而却依旧摇头:“我不认命,只是不需要无畏的牺牲。”

“我不怕牺牲。”

“也不怕与天为敌。”

“这是我坚持的道。”

几句话,掷地有声,让晓乐顿时愣住了,也让凌剑宗其他的尊者和弟子纷纷怔然。

此刻,肆虐胡乱生长的鬩纹渐渐从沈逸之脸上消退,身着这凌剑宗最朴素的道袍,全身散发着剑修的凌冽正气,将鬩的邪,与仙的正缓缓地融合在一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