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阴阳八卦衔尾阵快速运转,幸好,不管是鬩力还是灵力,晓乐将一切都给了他,如的沈逸之只要按照他的方式,再将力量还回去便足够了。

沈逸之醒来的及时,献祭并未成功,还有回溯的。

是这样的话他所拥有的仙人修为和境界,也会随着力量流失而淡去。

但那又如何呢?

他所求的本不是这崇高的地位和力量的极致,因为身边的人需要他的保护,他才握住了剑。

观此,易遥叹道:“我这才相信话本里的都是真的,沈逸之这家伙,真够男人。”

“这等果决的心性,一般人不常有。”岳明天想了想,若是放在他身上,他不舍得这飞升的大好机会?

一掌忽然拍到了他的脑门上,只见易遥白了他一眼说:“别幻想了,就你这样的,不会有神草献祭,没这个纠结机会。”

岳明天:“……”我想想都不行?

“要是有谁也这样对我奋不顾生,那就是死了,我也没遗憾了。”不知是哪个门派的女弟子,感动得稀里哗啦,引起一片应和声。

是年轻弟子只见眼前的真挚感情,却不知道沈逸之这样做有多大的危机。

“妹妹,你别哭了,看那边……怕是要麻烦了。”水无痕拍了拍泪流满面的水明迹,朝一处方向指了指。

水明迹一怔,“糟糕……”

不只是他,余的几大门派也看了危机。

只见原本摄于仙人之威,已失去争夺希望的那几位散仙,又再一此落在方之阵中,冷冷地看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