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哪怕不知道龙的吼叫是什意思,光看晓乐这一指,人群瞬间都慌了。

孤昊仙尊不过打了一个照面,就被轻松给灭了,他怎活?

幸好,晓乐的手指没有停留,移过了他,直接落在了沈逸之周围,轻轻点了个……上!

瞬间,林烨只见两条脱缰天狗,不,两条威严的龙从云层之中飞来,摄人的龙目盯着那散逃逸的散仙,张开了嘴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要说:

双更这东西,是个永远攀不上的高山,唉……┑( ̄Д  ̄)┍

晓乐:看看谁还敢在再惹我?

大白:吼!

二黑:吼!

沈逸之:不变强不行。

……

第71章 九霄之界

林烨从穿书之后,设想过许多结局。

按照原剧情,他与玉阙仙尊之间注定会有一场生死大战,打到天崩地裂,海枯石烂那种,在被N次踩在脚底,又艰难地爬起来后,以顽强的生命爆发小宇宙,跟玉阙归于尽,还天一个清明。

当然,见到沈逸之的那一刻,林烨就希望这个结局变成了沈逸之得道成仙,在带着他兄弟飞升之前,先替□□道,轻轻松松斩杀祸世鬩头,维护世间大安。

不过故事总是曲折的,晓乐的真身泄露,还未走上修真巅峰的沈逸之注定沿着林烨的老路,开始在绝境追杀中的九死一生大逃亡,然后以救赎和爱为名创造奇迹,反杀鬩头。

但万万没想到的是,玉阙仙尊堂堂散仙,居然是在狼狈地散逃跑时,葬送在龙息之……白龙的一愤怒光波,给他画上了句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