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仙将恭恭敬敬地将这位惹不起的仙君送走,待要松一气,却听到一声沉沉的叹息传来。

“欲壑难填。”

*

瀚蓝世界,无极之渊

一株毫不起眼的双瓣小草长在沼泽里,他的周围盘踞着一黑一白的两条龙,头尾相连,呈阴阳八卦之象。

龙似在沉睡,又或者修炼,吐均匀的鼻息,一冷一热,对着那株小草的方向,鬩气和灵气一浇,尽力补充阴阳双生花因斩断根系而流失的力量。

谓呵护备至。

想想那些伤害晓乐的散仙场,林烨很是羡慕地感慨了一句:“跟爹妈似的。”

对内宠溺没原则,对外冷酷到无情。

哪怕晓乐那片叶子稍微溅上了一点沼泽淤泥,两条龙都得小心翼翼吹气给整干净,一天之中看好几次,贴身保护一直不离开,天上的妖兽都不敢往上面飞过。

啧啧……就是委屈了被隔离在外的某位对象了。

瞧,连修炼打坐的地方都得离好远。

大概是两条龙嗅到了沈逸之身上有晓乐的气息,那尚明显的献祭残留,于是警觉了起来,在晓乐化为真身重新吸收灵鬩双气之时,意识地将这个危险分子给隔离开。

沈逸之的活动范围比林烨还窄,基本靠不近晓乐方圆一里之内。

妖兽没成仙之前还得去觅个食,大白二黑都成仙了,吐纳天地灵气和鬩气就足够,谓寸步不离,比银河还绝。

估计连沈逸之己都没想到,居然引来了两个祖宗。

林烨觉得,这种情况是男人得打一架,龙怎了,阻挡恋爱,也得遭雷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