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个问题沈逸之岂会知道?哪怕是寒岳剑尊估计也回答不来。

“对了,她的脸,你有没有看清?”

沈逸之轻轻摇头:“看不清,不过是一道虚影而已,连分.身都不是,只是……”

“只是什?”

“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”

晓乐立刻狐疑道:“难不成你以前见过她?”

沈逸之失笑:“不曾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这份感觉,我细细想来,似来于……”沈逸之抬手一唤,将霄令横握在手中,他轻轻抚过剑身,感受一阵一阵的暖意。

晓乐惊讶极了:“霄令?”

沈逸之轻轻颔首,将霄令递了过来。

霄令触手温润,灵力波动轻柔,握在手中,并无任何其他兵刃的暴虐之气,只会给予执剑者无尽的勇气和力量的增幅,还有一层守护。

亲切温暖,比之那把本命神兵,霄令显然更得晓乐喜爱,从不掉链子不说,关键时刻还挺身相护,比寻常的剑有灵性,且更加包容。

说起龙吟重天,至为止还浪在外面,没过来寻主人。

晓乐也懒得寻,就随便他了。

“师兄,你说这把剑是师尊故人所赠,那故人知是谁?”

沈逸之依旧摇头:“父亲曾言,无须多问,时机到时他会告知,惜……”

惜到最后寒岳剑尊也没交代清楚,直接带着秘密陨落。大概是觉得被种了鬩种的子,活来都是上天眷顾,飞升什的不奢望了。

所以那故人多半也来九霄之界,说不定跟那女子有所关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